蓬溪消防大队上门检查指导聚泰公司消防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19 15:1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8日,蓬溪消防大队上门检查指导四川聚泰材料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帮助企业严把“消防安全关”。

指导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和消防安全现状的介绍,查看了企业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以及是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遇到的难题。针对他们提出的各类有关消防安全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现场为企业提建议、出主意,帮助企业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还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了消防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了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企业负责人对消防大队主动上门指导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各企业,帮扶指导企业解决消防难题,全面提升企业火灾抵御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