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联合县住建局督导天利商业街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

www.scol.com.cn (2019-07-05 17: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7月2日,蓬溪消防大队联合县住建局对天利商业街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蓬溪县天利商业街地下消防管网因年久老化,严重腐蚀,多处管道及地面消火栓漏水,消防管道无法正常供水。5月26日,四川富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商业街地下消防管网改建工程,重新单独铺设一地下消防管道,但未与商业街商业楼层支管相连接,导致天利商业街全部商业用房及住户仍无消防水,一旦发生火情,后果不堪设想。

督导组一行来到天利商业街,查看了天利商业街存在的具体火灾隐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了解了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题以及下一步整改计划。针对现场情况,督导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责任、整改要求和整改措施。

就深入推进天利商业街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相关负责人要积极与住建局、天利商业街物业管理沟通协调,合理规划设计,确保天利商业街消防水全部畅通。二是要加快整改进度,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倒排工期,确保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三是要认真落实责任,隐患整改期间加强火灾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