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蓬溪县民政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4 10:0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艳 记者 刘静)“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2日上午,在大石镇牛角沟起义遗址,蓬溪县民政局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县殡仪馆支部、县社工联合支部、县养老联合支部5个支部共40余名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铭同志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掷地有声地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当天,民政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旷继勋纪念馆、牛角沟起义作战指挥室、平安村党群活动中心等活动室,重温旷继勋烈士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辈辉煌灿烂的英雄事迹,不断强化党性锤炼,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培养爱国感情、培育民族精神、陶冶道德情操。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宗旨,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为推进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