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副县长郭晖带队深入文井镇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6月25日,蓬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晖带队深入文井镇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县应急局、消防、电力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高峰山,郭晖6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高峰山加装消防设施设备、远程监控、用火用电管理以及智慧消防工作原理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高峰山人员值班情况,要求高峰山负责人严格控制使用明火,加强火源管理,采取必要的防火措施;严格电源管理,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并强化夜间巡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在文井镇专职消防队,郭晖详细了解了专职消防队建设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要求文井镇政府要按照相关建设标准保质保量进行建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建成;要严格落实政策保障、经费保障,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人员留得住;消防大队要对营房、队伍建设进行指导,加强对专职消防队队员的培训,提升乡镇专职消防队战斗力。

在文祥加油站,郭晖查看了加油站巡查记录、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实地检查了油库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要求加油站加强用火用电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火灾处置能力,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