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开心农场”喜获丰收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4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林 记者 高菀君)连日来,经过蓬溪消防蓬宝路中队全体指战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蓬宝路消防中队开辟建设的“开心农场”喜获丰收,黄瓜、茄子、青椒等农作物长势良好惹人爱。

“开心农场”自2018年12月开辟以来,中队将土地进行合理划分为粮食种植区、蔬菜种植区和果木种植区,全体指战员利用业余时间共同种植蔬菜粮食、栽种秧苗,同时专门邀请当地菜农对种植方法进行指导,做到有专人维护,适时除草、施肥、灌溉,将“开心农场”打造成为中队后勤特色与亮点,确保每名指战员都吃上新鲜的“绿色食品”。

在收获劳动成果时,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开辟建设“开心农场”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使其学习到了一门生活技能,切身体会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内涵。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队伍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筑牢以队为家意识,继续建设好“开心农场”,共同营造“家”的温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