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圆满完成 2018年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4 19:5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欣悦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欣悦 记者 谭钦怡)2018年中高考期间,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四项措施圆满完成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一是加强领导。该局特成立餐饮保障小组,制定详细餐饮保障计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二是提前介入。该局提前到食宿接待地进行监督检查,审核菜单,对各个环节进行严密审查,并与接待单位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三是驻点监督。选派名执法人员到食宿接待学校进行全程驻点监督,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严格按照要求对食品进行留样。

四是加强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活动期间,一旦发现可疑食物中毒事件,及时报告,并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整个高考期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未接到一起师生食品安全投诉,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