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5-30 17:1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黎志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黎志 见习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近期,蓬溪县食品药监局以校园及周边为重点区域,以面向学生制售食品的生产经营者为重点对象,以单价为“五毛”左右的调味面制品(辣条)、豆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膨化食品、糖果、饮料等小食品为重点品种,集中力量深入各监管所所在辖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以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及其主要供货商为重点,并对食品贮存及销售场所及生产经营条件开展了监督检查,同时对生产经营者是否销售或使用超过保质期或变质的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的食品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监管人员对校园及周边经营者的主要供货商经营的小食品开展了抽检检验,目前共抽检食品批发企业3家次、抽检食品10批次。

截止目前,该局累计共出动执法人员74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98家,对检查中发现未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和持续保持经营条件的2家食品经营者实施了当场警告并采取了限期责令整改措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