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精神进农民夜校直播示范课

www.scol.com.cn  (2018-05-28 16: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可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可 见习记者 谭钦怡)2018年5月22日上午10:00,蓬溪县全国“两会”精神进农民夜校乡村振兴战略专场网络直播示范课准时开播,三凤食药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进一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农民夜校示范课在蓬溪县明月镇白庙村农民夜校开讲,全国人大代表余东讲解了全国“两会”的内容和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刘章华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解读。

本次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是一场丰盛的精神与知识的盛宴,三凤所全体工作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课程结束后,全所干部职工相互交流讨论,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本次学习心得和体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