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县人大代表调研蓬溪县食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5 18: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秦宸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秦宸 见习记者 谭钦怡)5月21日,遂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黄明平带领市局综合科负责人及市、县人大代表深入蓬溪县天福镇、赤城镇视察、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县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总监段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福、芝溪食药监管所,实地查看了基层标准化所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天福镇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资料和琪英菌业公司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遂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黄明平高度评价了天福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建要有新举措,要真抓实干,加大农村家宴和食品摊贩的报备力度;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和培训,加强创建信息报送,努力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满意度;三是要加强学校、敬老院、景区、小作坊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