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召开夏季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25 18: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黎海生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黎海生 见习记者 谭钦怡)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食品安全隐患增多,为防止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5月21日上午,蓬溪县食药监局召开夏季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监管所、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杨春山就当前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培训及正确的舆论引导走向,开展各种形式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夏季天气炎热,食物容易腐败变质,是餐饮食品安全事件易发、高发期;落实监管责任。各基层监管所要守土有责,在深入开展夏季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如因在交叉检查或上级检查中发现辖区食品安全问题,扣减辖区监管所年度目标考核分,并向局党组书面检讨。

最后,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遂宁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夏季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范的紧急通知》,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针对检查的问题持续跟进,定期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实行台账销号,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