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工商局赴蓬溪县开展大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7 12:3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谭钦怡)5月16日,遂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国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一行,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到蓬溪县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就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信用监管、行政执法、商标注册、融资服务平台建设、“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10户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芝溪玉液酒业、美立方门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

肖利国指出,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工商系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级工商部门将努力为民营企业服好务;此次调研听到了企业讲真话、说真事,也收集到企业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调研组将认真梳理问题并如实的向市委反映;针对企业代表反映的公用企业有关问题,市县两级工商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市工商局将根据职能优化营商环境,针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为遂宁经济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