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 ”信息

www.scol.com.cn  (2018-04-26 22:5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洪霞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洪霞 见习记者 蒋诗逸)近日,按照《遂宁市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 ”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了首个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 ”信息。

该“黑名单 ”涉及的当事人因生产有害食品罪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被依法依规纳入全县食品药品黑名单并公示2年。

据了解,作为推进食品药品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局将不断完善实施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 ”制度,进一步推动信息共享机制和联合惩戒机制,对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切实守望好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底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