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文明创卫 蓬溪港华进行三礼推广

www.scol.com.cn  (2018-04-19 14: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冉钊全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冉钊全 记者 曹爽)为有力促进城市卫生状况、市容市貌和环境质量的不断好转,预防和消除疾病,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2018年,蓬溪县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纳入了年度重点工作。

秉承着港华集团的三礼文化,蓬溪港华主动联系县创卫办、当地社区表示希望参与到创卫工作来,用实际行动体现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按照县创卫办的统一部署安排,蓬溪港华将负责县城区一条繁忙街道的文明劝导工作,对此公司每天安排专人(员工)对负责区域内的街道进行卫生保洁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过往行人进行三礼推广,讲礼貌、懂礼仪、知礼让。

此次活动,对于广大市民安居乐业,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城市社会的亲和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都具有长久和深远的影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