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12331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4: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见习记者 蒋诗逸)近日,遂宁市蓬溪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三凤镇开展“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

活动通过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方式,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和食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渠道。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自觉参与监督的积极性,为共同维护三凤镇食品药品安全环境,及后续的食药品安全工作夯实群众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