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管理局协同市局对珠穆朗玛进行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 

www.scol.com.cn  (2018-03-31 10: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俊东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俊东 记者 曹爽)3月30日,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金桥新区四川珠穆朗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食品(饮料)生产许可现场核查,遂宁市局特殊食品科科长杨兆明和生产科科长蒲锐组成食品生产许可核查组,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阳及生产股工作人员为观察员。

审查组一行按照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要求,对企业生产场所、设备设施、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人员管理、管理制度及其执行情况,以及按规定需要查验试制产品检验合格报告等进行了现场核查;组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相关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核查组成员及观察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审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食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高标准严要求加快落实审查组提出的意见,取证后尽快投产见效,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做好生产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力争成为食品安全标杆企业,形成示范效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