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监局开启化妆品流专项整治通环节

www.scol.com.cn  (2018-03-29 09:3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兰君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兰君 记者 曹爽)近日,为保障人民生活,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了化妆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并召开了专项整治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分为集中检查、总结提升二个阶段,

集中检查以美容美发洗浴场所、化妆品批发市场、化妆品专卖店等为重点场所,以进口化妆品、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儿童化妆品为重点品种,对美容店非法使用药品、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非法自制化妆品等行为实施全面整治。

检查完成后及时总结,运用整治结果,提升经营使用单位化妆品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全县化妆品质量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