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表彰会

www.scol.com.cn  (2018-02-26 10:2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县委经济工作会和县委第十三届七次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17年度涌现的司法行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司法局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蓬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宏对全局干警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工作陈俊宏要求:一是及早谋划,落实措施,推进目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目标管理和督导检查力度,做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社区服刑人员帮教监管以及信访维稳调处化解工作,推进信息指挥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二是健全制度,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对以前的工作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和“废、改、立”,局将陆续出台有关效能建设、经费管理、每月例会、学习培训等工作制度,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值班到位,反馈及时,提高维稳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安排,及时妥善处理应急突发事件和信息报送。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特殊人群排查清理工作,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