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1:1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增强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2月5日,蓬溪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蓬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陈俊宏代表局领导班子在会上做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开诚布公谈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监督。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对问题不回避、不护短,坚持问题导向,相互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整风精神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实事求是精神和务实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和推进工作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