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港华荣获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0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马瑛 记者 聂艳萍)近日,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同对遂宁市青年安全生产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蓬溪港华荣获“2017年度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称号。

据悉,蓬溪港华一直以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守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项目建设。

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接下来,蓬溪港华将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手段,完善工作机制,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