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住建局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2-12 20:4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据悉,今年来,蓬溪县住建局不断创新方法,通过培训、座谈、组织参观等多形式,多渠道抓好党员学习、教育、锻炼,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进一步抓组织健全。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在加强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全面打造服务型党组织。进一步规范组织管理和党务工作程序,提高党务工作者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

进一步抓党员发展。严格按组织程序发展党员,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育。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切入点,切实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把好质量关,确保党员质量和水平。

进一步落实党建制度。严格按照基层组织建设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党员教育培训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发展党员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务公开制度等“七项制度”,使党组织的生活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抓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员民主评议是对党员思想和素质的一次考验,也是评价一名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评议活动,明确自身优缺点,对照自己,制定整改措施,为党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基础。

抓好党建工作与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相结合。党建工作实行全员考核,合理划分考核对象、科学设置考核内容、细化量化考核责任。制定下发住建系统下属部门和机关科室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和经济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把党建工作与重点项目和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作为加减分主要依据纳入干部整体评价体系,把编外聘用人员纳入各单位年度考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