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学述法”考评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26 17:0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1月22日上午,蓬溪县林业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考评工作会议,县委绩效考核第四组到局开展考核工作。

蓬溪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县林业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林业局的决策部署,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释放深化改革的活力,着力增强科技兴林的动力,着力挖掘产业富民的潜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建设生态林业、法制林业、效益林业,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陈强还就个人一年来工作开展、履责尽责、廉洁从政、加强学习、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报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书面报告。

参会人员对邻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法治测评、德的反向测评,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一般干部、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座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