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林业局为贫困户送去冬日“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17 09: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1月10日,蓬溪县林业局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帮扶干部在局长陈强带领下到群利镇九寨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为了进一步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林业局帮扶干部各显神通,与贫困户打成一片,协助他们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清洁灶台、整理衣物、归顺农具,引导他们做到“六顺六净”。

帮扶干部还自己带来肉菜,在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边拉家常边共同做饭,其乐融融。中午的九寨村炊烟袅袅,处处充满欢声笑语,空气里弥漫着饭菜的香味,一派祥和。83岁的独居老人邓世兵感慨的说:“简直比过年还热闹,这些干部就像儿女一样,啥子事情都帮我做。”

帮扶工作组利用农民夜校向贫困户宣讲相关政策,进行感恩教育。帮扶干部还用“以购促扶”的方式购买贫困户的鸡、鸡蛋,共计3000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