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安办召开“地沟油”专项整治部门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8-01-04 20: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29日,由蓬溪县县食药安办召开了“地沟油”专项整治部门联席会,县食药安办主任杨春山主持会议,工质局、经信局、科技局、住建局、畜牧局、环保局、发改局、食药监局分管领导及食药监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食药安办主任杨春山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对蓬溪县“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把“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食品监管工作来抓;二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按照各自的职能立即在全县开展整治工作,落实整治责任,做到监管任务到人,监管责任到人;三要进行地毯式的清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监管工作落实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