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警大队集中约谈辖区运输企业负责人

www.scol.com.cn  (2017-12-30 21: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运输企业源头监管,强化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运输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交警总队、市交警支队对道路运输企业注册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县涉及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案例,对当前道路运输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强调,各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快通过互联网完成注册登记。要强化安全意识,对所有的车辆和驾驶人信息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全力完成安全隐患“清零”工作,严把出站关。要加强内部监管制度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培训,组织企业管理人及车辆驾驶人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严格服从行业主管部门的管理,与交管部门积极配合,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