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城管执法局忆往昔 看今朝

www.scol.com.cn  (2017-12-18 21:0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更好的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蓬溪县城管执法局以“不忘初心忆历史,砥砺前行看今朝”为主题,在全局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引导全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昨天永远静立不动,忆历史,苦难辉煌,牢记于心;今天像箭一样飞驰,看今朝,繁华似锦,振奋人心;明天总是姗姗来迟,展未来,一片光明,不忘初心。近期,该局举行了全体职工参加的十九大宣讲活动,提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会议邀请了蓬溪县党校副校长毛天斌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为全局领导干部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帮助其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宣讲会上,毛天斌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革命,并结合蓬溪县坚持新发展理念,绿色发展成效显著进行讲述。

当时代的步伐前行至今,从1921年到2017年,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走过了96年的历程,是血与汗、泪与苦凝聚而成,这是一部光辉的历史、战斗的历史,是实现强国梦的历史。会后,各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对党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共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