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迎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审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20 21: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持续深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发展战略,引导和激励青年职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公司按照上级团委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公司青年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上级团委下发的创建标准,深入开展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2017年12月20日我司“安检服务队”作为创建集体,迎接团市委、团县委、市安监局的审查验收。

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创建工作,结合公司平时的安全管理流程,通过播放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员工技能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教育及培训方式,努力培和树造出一支专业、高效、安全意识强的青工队伍:“安检服务队”;该队伍每年都会根据计划为用户上门免费安全检查,将用户户内风险分级,做到一级隐患100%整改。在做好自身安全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用户大力宣传国家、集团、公司的燃气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提高广大用户的安全意识。

经过现场实地查看、创建资料审查及听取公司汇报,我司的“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得到了上级团委、市安监局的充分肯定,公司在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理念,做到遵守法规、杜绝一切违章操作,通过创建“青年安全生产岗”的方式,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水平再上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