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8 20: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27日,蓬溪县食药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为期6天的元旦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元旦期间食品药品消费的特点,以商场超市等为重点区域,以酒类、饮料、水果、肉及肉制品为重点品种,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旅游景点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重点单位,以持证经营、餐饮具清洗消毒、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等为重点环节,深入开展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督促指导全县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认真整改落实。

元旦期间,县食药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节日值班,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一旦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能迅速响应、迅速出动、迅速处置,更好地保障全县人民饮食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