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开展生猪肉专项检查 保障百姓“菜篮子”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13 20: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众多市民开始购买生鲜猪肉腌制腊肉香肠等。为让市民选购放心食材,近日,蓬溪县食药局大石食药所对辖区内生鲜猪肉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生鲜猪肉来源、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章;是否将检疫检验合格证等相关票据进行公示;是否存在经销注水猪肉、病死猪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引导猪肉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加强自律,督促猪肉经营户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等制度,切实规范猪肉市场交易行为。

本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检查猪肉经营业户19家,所销猪肉均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章。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猪肉市场检查力度,保障辖区百姓“菜篮子”的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