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蓬溪县政府质量奖出炉

www.scol.com.cn  (2017-12-21 10: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吕婷 记者 聂艳萍)日前,蓬溪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蓬溪县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蓬溪县政府质量奖,四川美立方门业有限公司、四川瑞天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蓬溪县质量管理奖。

据悉,蓬溪县政府质量奖是蓬溪县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是对本县行政区域内实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成效显著,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处于领先地位,具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自2011年开展质量奖评选工作以来,先后有7家企业获得蓬溪县政府质量奖,8家企业获得蓬溪县质量管理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