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口港华、平阴港华到蓬溪港华交流对标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1 09:5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冉钊全)11月22日,华北区域的龙口港华总经理吴鸣、平阴港华总经理赵敏分别带队来到蓬溪港华交流拜访四大目标对标管理事宜。

23日上午,交流团在蓬溪港华公司总经理马祥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新建的管网运行及调度中心、库房、门站和客户服务中心。

在当日下午的座谈会上,三家公司分别就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安全、绩效考核、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学习。

交流活动结束后两家公司的总经理均表示,通过对标杆企业的“对标”取长补短、找出差距,借鉴成功的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从而提升各自企业的竞争力这种方法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

马祥武也表示,标杆学习只是一种手段,每家企业都有各自不同的实际情况,怎么将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转化成符合本企业的模式,还需要大家会后认真思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