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林业局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www.scol.com.cn  (2017-12-08 21:2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快蓬溪县乡村旅游发展,蓬溪县林业局大力打造一批民俗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的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助力农村经济转型和城乡统筹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

我局指导常乐镇拱市村种植发展千叶佛莲5000余亩,天福镇万象农业园种植郁金香近100万株,向日葵200亩。于2017年3月举办了“郁金香节”,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9月举办了“千叶佛莲文化艺术节”,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10月举办了“向日葵节”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按照“全域景区化、景区公园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思路,依托蓬溪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旅游资源,利用节会的形式大力开发乡村休闲旅游,实现农民收入持续稳步增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