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召开警税协作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20 14: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霍勇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强化警税协作,共同推进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12月12日,蓬溪县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警税协作联席会议。蓬溪国地税主要负责人、蓬溪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及警税双方所属经侦、稽查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年来警税协作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2017年警税协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研究确定了2018年蓬溪县警税协作重点工作。

会议达成三点共识:一是继续加强警税协作。充分发挥警税双方各自优势,在偷骗抗税打击、涉税要案查处等重点领域统筹力量,对重大涉税违法案件提前介入,从快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大震慑。二是继续强化警税交流。健全警税协作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召开警税协作联席会议,加强对重大涉税案件案情的互通、交流、会商。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探索警税联合培训、警税互训,提升公安、税务人员查办涉税违法犯罪核心业务能力。三是继续完善警税联络机制。构建完善“公安+税务”一体化深度合作新模式,共同研究制定警税协作办法,完善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基础设施,实现业务统筹到位、系统数据平台同步使用和信息高度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