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获评“遂宁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www.scol.com.cn  (2017-12-20 13: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钟佳 记者 聂艳萍)近日,遂宁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遂宁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遂宁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决定》,蓬溪县国税局获“遂宁市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蓬溪县国税局把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作为推进基层税收法治化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以《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为行动指南,以依法行政、依法征税、依法服务为生命线,牢牢锁定“落实税收法定、推进税收法治”目标,创新提出“五好五化”整体工作思路,全力打造“五大平台”,着力构建“12366”权力监督与税收共治体系,切实维护纳税人和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法治公平、宽严相济、和谐并存的税收征纳和行政管理环境,并取得显著成效。县局先后荣获遂宁市首批学法用法示范单位、2011-2015年遂宁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全省国税系统法治税务基地等荣誉称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