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县公司用书香传递温暖

www.scol.com.cn  (2017-12-15 17:3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明 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 实习记者 曹爽)“旧书籍当废纸卖了?不!你不要的书,可以在农村建起一座城墙,你学过的知识,请将它传播到远方,那里有无数渴望的眼神……”日前,一份图书捐赠倡议书在国网蓬溪县公司流传开来。

为进一步丰富“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四川省蓬溪县新会镇小学校的图书种类,为留守学生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12月13日,国网蓬溪县公司团委在公司范围开展了“电亮光明前程·书香国网情深”图书捐赠活动,为“家”募捐科普书籍、名人传记、儿童文学等相关课外书籍,用知识传递温暖。

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寻找相关书籍进行捐赠,并用书签写下对孩子们的美好寄语。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就是力量”“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句句简单的话语,表达了国网公司叔叔阿姨对留守孩子的美好祝福。

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同时,该公司团委还利用“支付宝-赚钱红包”为孩子们募捐购书款。“徐姐,请用你的支付宝扫一扫这个二维码,为留守儿童贡献一份爱心”。一时间“扫一扫”的声音充满了活动现场,大家都对这种不用自己一份钱,还能为留守孩子捐款的方式点赞,纷纷拿出手机对二维码进行“扫一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