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深入射洪交流学习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3 18: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2月12日,蓬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杨淮一行到射洪县交警大队交流学习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射洪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马钧、赵志会进行陪同。

双方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就各自在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和探讨。范勇全面介绍了射洪县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勤务运行模式以及协管员绩效考核方式;杨淮一行也介绍了蓬溪交警在城市交通管理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市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据悉,通过此次座谈学习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单位情谊,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