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林业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4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 12月4日,蓬溪县林业局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林业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涉林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群众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并向群众发放《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宣传手册》《保护森林资源 建设生态文明》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林业法律法规观念和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人民群众森林防火和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将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