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林业局大力发展林产业加快推进林业供给侧改革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蓬溪县林业局紧紧围绕“富民强县、生态育县、产业兴县、文化立县”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以蓬溪青花椒、优质核桃为主的特色经济林产业,加快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该局以大石、宝梵、鸣凤、天福、常乐、明月、新会、板桥、吉星等15个乡镇为林产业发展重点区域,发展以优质核桃、青花椒、香桂为主的木本油料林基地9.7万亩,其中核桃5.7万亩,青花椒3万亩,香桂1万亩;以杨树、香椿为主的工业原料林基地0.5万亩。初步建成以天福、大石、常乐拱市村三片为核心的三个“万亩林、亿元钱”核桃标准化示范基地,以宝梵为核心的“万亩林、亿元钱”青花椒标准化示范基地,示范基地总面积已达到3.5万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