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形式下的蓬溪县交通运输显新样

www.scol.com.cn  (2017-11-21 21: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蓬溪县交通运输局对2017年全县公路运输货运周转量、公路运输客运周转量、水路运输货运周转量、水路运输客运周转量进行了统计,统计显示全县公路运输累计完成货运周转量33948.786万吨公里,客运周转量16856.296万人公里,公路运输总周转量35634.4156万吨公里,同比去年增速7.535%。水路运输累计完成货物周转量376.42万吨公里,货运量39.82万吨;客运周转量69.66万人公里,客运量6.46万人,这些都为蓬溪县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充分发挥了道路水路运输的优势。同时,蓬溪县交通运输局在客货运输量快速增长的背景下也毫不放松全县的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重大交通事故也相比去年减少,得到了有效遏制。

在全县客货运输量增加的同时,蓬溪县交通运输局也将公共交通改革顺利推进,公交车将实现国有化经营,更好地群众出行服务,蓬溪县公交资源整合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公交公司或会通过改变公交车的面貌给市民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出租汽车更新完毕,乘坐舒适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好转,出租车司机素质也普遍提高,这也有赖于投诉管理机制的落实。全县货运车辆完成了卫星定位装置系统安装,完成率100%,实现了实时监控,提醒驾驶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规行驶等一系列道路问题,便于驾驶员及时调整,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了道路运输保障能力。

蓬溪县交通运输局在本年度交通运输数据调研的基础上对全县的交通运输进行了全新的结构调整,不仅让全县居民拥有了全新的体验,还保证了全县交通安全生产的高效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