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畜牧食品局畜牧项目成绩不断提升

www.scol.com.cn  (2017-11-06 21:0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十三五以来,蓬溪县畜牧食品局上争项目谋发展、下搞服务强基础,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坚持调整畜牧产业结构,牛、羊产业发展取得成绩,获得省市部门认可,为蓬溪畜牧带来一系列良性的连锁反应。

政策扶持打破往年以生猪产业扶持为主的“一边倒”局面。今年共争取到重点县建设项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等8个项目,共计资金1546.6万元。极大刺激了养殖户的积极性,推动了产业结构均衡性调整。畜牧风险方能提升保险政策全覆盖,保险政策项目从单一的生猪产业保险到牛、羊和小家畜禽产业政策保险全覆盖,更试点生猪价格指数保险,实现了养殖利益和风险双控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