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县民政局深入联系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20:0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2日,蓬溪县民政局局长郭彬一行深入蓬莱镇豪子口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村两委、“第一书记”就如何推进村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帮助未脱贫户增收脱贫等方面进行讨论。

在听取了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郭彬指出,针对部分贫困户存在懒惰思想的问题,要利用农村夜校的开办,多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及法律法规,加强感恩教育;要有紧迫感,豪子口村要想在明年完成村脱贫摘帽、贫困户脱贫的任务,不能等、靠、要,要主动争取、积极争取。郭彬表示,作为帮扶部门,县民政局一定承担起应尽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帮扶任务,全力助推豪子口村早日“脱贫”摘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