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天福司法所排查走访 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7日,蓬溪县天福司法所来到结对帮扶的6个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

司法所工作人员准备了大米、挂历、衣服等生活用品,分发给各帮扶对象,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现实需求和建议意见。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大部分贫困家庭因疾病致贫的均已纳入医保救济,因缺乏技术的困难群众也已解决就业,一个年久失修墙面破裂的贫困户家庭屋纳入了异地重建,现已搬进了新家。在物质扶贫的同时,工作人员不忘向他们宣讲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脱贫攻坚政策,懂得感恩奋进,实现法治经济的“双脱贫”。

通过走访,看到各贫困户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帮扶计划得到了落实,工作人员心里满是欣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