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开展脱贫攻坚走访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3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5日-13日,蓬溪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联系贫困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口走访帮扶本乡镇安排的贫困户家庭,并对本辖区的困难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努力改变困难现状。

11月9日,10名机关股室工作人员再次深入下东乡长虹村,与联系的贫困户交心谈心,帮助清整房屋卫生。工作组对3户贫困户退出进行了初步验收。

11月13日,组织10名干部到新会镇猫山村进行贫困户走访,对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庭进行谈心。

“他们虽然已脱贫了,但希望要多渠道增加收入,确保今后不再返贫。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脱贫攻坚走访帮扶活动将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和主旋律。 ”蓬溪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