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10日,蓬溪县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上,蓬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平对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简明扼要的解读。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明确十九大报告总结出的政治、理论和实践三个主要成果,进一步理解报告中“核心、思想、目标和基本矛盾”的具体内涵。

邓建平要求,全体干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当前脱贫攻坚走访帮扶活动,推动蓬溪大发展、大变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蓬溪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就推进脱贫攻坚走访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帮扶干部按照统一安排,分期分批深入联系贫困村与结对帮扶户进行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与联系户结对认亲,在工作职责和自身能力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增收致富,做到已脱贫的不返贫,未脱贫的按计划通过脱贫退出验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