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激情昂扬喜迎党的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0-18 21:3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消息,让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充满期待,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和动力。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全县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搞好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切实承担全县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和监督管理责任,做好全县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工作,强力推进全县林业改革,要把喜悦之情化作催人奋进的力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热切期盼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林业人,我将继续带领同事们在实干中锤炼品质,在实干中成就事业。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创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