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运局2016年公路安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10月19日,遂宁市公路局、市质检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带领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蓬溪县2016年农村公路安保工程(路测护栏)进行检查验收,蓬溪顺利通过。

验收会议上,验收组要求,要抓住国家加大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力度的机遇,加快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实现全面小康的交通目标;抓好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把公路建设与沿路旅游资源开发相结合,为全域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创新融资模式,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要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完善农村公路安保设施,确保为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良好服务;要认真总结经验,提早谋划方案,持续推进交通发展,确保完成建设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