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开展2017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10: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围绕“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主题,蓬溪县工商质监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该局通过微信、QQ以及张贴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宣传世界标准日及商品条码、企业标准备案等标准化有关知识。同时,结合实际,对新发布的《车用压缩天然气》《钢门窗》等国家标准进行宣贯,引导企业做好新标准实施准备。另外,该局还鼓励企业创新创优,制定优于国家标准的先进指标体系并开展实验论证,切实让标准化推进质量水平提升。

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标准化、关注标准化,有效增强标准化意识,同时也让企业进一步支持标准化、实施标准化,让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