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参与辖区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4 14:2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陈泯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泯君)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蓬溪县三凤镇政府牵头,派出所、食药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一起开展了为期15天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据了解,劝导站设立在三凤任隆和三凤蓬南交界处,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设置了醒目的标示牌、宣传提示牌,劝导员按规定穿戴反光衣、红袖标等,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在劝导工作中,加大了对农村地区7座及以上面包车、区间营运车辆超员,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纠查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61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