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检察院筹集爱心捐款4800元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0-17 17: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调动检察院干警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群众、关心扶贫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四对照四提升”助推“扶贫日”捐款活动。在活动中,检察长邱运东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凝聚力量推进脱贫攻坚行动,帮助贫困村、贫困群众加快发展、增收脱贫。

在捐款仪式上,院领导带头捐款,干警踊跃献爱心,一些在外出差的干警也伸出援手,表达爱心,打电话委托同事代捐,现场气氛热烈,短短的时间内共筹集爱心捐款4800元。

参与捐款的干警纷纷表示,要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这样才能做到密切干群关系,才是真正践行了政法干警的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射洪检察院主动挖掘“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亮点工作,根据“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视”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针对司法体制改革后三类人员的不同特点,以民主投票的方式分别推选出三类人员的先进个人典型代表,以充分反映专题教育成果,同时将成果转化,展现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