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商质监局玉泉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维娜 记者 聂艳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及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同时保证群众及市场业主平安度过国庆中秋双节,近日,玉泉工质所集中力量,扎实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

针对双节特殊时期,此次检查重点集中在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安全行业,如超市、宾馆、医院、加气站等。

截至目前,玉泉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涉及5个行业12家企业4个特种设备种类。检查过程中,针对即将到来的节假日人员密集区域所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共发出3份整改通知书,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共对业主发出安全提示及注意事项20余次。各市场业主均表示会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配合整改,确保节前整改到位。

安全工作不放松,玉泉所还将继续加强安全监督,坚决杜绝违规违法危害安全生产行为,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增添一份力量,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