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检察院多措并举助推全年目标工作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6: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围绕遂宁市检察院下发的2017年度蓬溪县院目标绩效任务,近日,蓬溪检察院安排,采取以“目标任务逼压力、时间倒排逼进度、考核奖惩逼争先”等措施,力争实现2017年“争一流”的工作目标。

以目标任务逼压力

在2017年最后3个月内,蓬溪检察院各分管检察长应当亲临工作一线,进行现场督办、随时指导,对分管部门的办案工作、队伍建设等各个检察工作全面把握,将各业务条线的办案质量和工作效率作为第一位考核指标,将每项工作层层细化分解,层层落实责任人,督促分管部门将目标任务分解量化落实到每一名干警,实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担责任”的工作模式。

以时间倒排逼进度

蓬溪检察院目标办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院各部门根据遂宁市院下达的对蓬溪县院2017年绩效任务工作,对未完成的每项工作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时间进度表,把目标任务进度安排到月,措施细化到周,形成“以周保月、以月促季”的时间倒逼机制,对症下药、查漏补缺,争取在在2017年最后3个月时间内,圆满完成全年绩效任务。

以考核奖惩逼争先

再次明确了目标绩效任务相关奖惩措施,坚持做到“工作激励、奖励有别、惩罚督促”三到位,将科室目标考核结果与干部年度考核、干部提拔使用相挂钩,最大限度地实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